top of page

青年航空探索計劃
2021

hkyaa-16.jpg

HKYAA 青年航空探索計劃(JAEP),由香港青年航空學會主辦,以及由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資助,目的是讓香港青年人探索航空專業,透過專業的航空知識、軟技巧訓練、航空英語訓練及模擬器飛行等活動,裝備年青人航空的知識及提升技能,幫助他們於航空業發展他們的才能。

只要是年滿 14-20 歲及對航空有興趣的香港年青人,便可申請。
 

成功獲取錄的申請者,需要繳付港幣 $680 的入學費用。​

​本計劃特色:
 

  1.  35 小時專業航空課程
     

  2. 適合 14-20 歲、對航空專業有興趣、想學駕駛飛機、想提升面試對答技巧的年青人​
     

  3. 由專業機師、資深航空公司機師招聘主任及航空英語導師教授
     

  4. 完成課程後會獲頒發航空證書


 

由2021年5月開始,第一期及第二期青年航空探索計劃已經順利展開。由於報名情況踴躍,第三期已開始接受報名,由於學位有限,請立即於網上報名!

有關青少年航空探索計劃的更多詳情,請點擊以下網址:  http://www.hkjaep.com

bottom of page